杨洁篪会见南非内政部长祖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杨洁篪会见南非内政部长祖马

2010年08月24日 19:4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外交部长杨洁篪24日在北京会见陪同南非总统访华的南非内政部长祖马。

  杨洁篪表示,中方高度重视祖马总统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相信访问将圆满成功并取得积极成果。杨洁篪说,中南建交12年来,两国关系全面快速发展。双方高层交往密切,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等各领域合作不断加强,人员往来日益增多。祖马总统访问期间,双方将签署的互免持外交护照人员签证协定将进一步便利和深化双方人员往来,增进双方了解、友谊与合作。中国政府希望南非政府继续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维护在南中国公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中方致力于同南非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中南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祖马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南非及非洲国家的支持,表示中方所给予的援助提升了非洲国家自身发展的能力。两国互免持外交护照人员签证协定的签署,标志着双边关系发展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南非政府将尽全力保护在南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南非愿与中方一道,加强双边合作,全面提升南中战略伙伴关系,为非中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