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百姓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 灾后重建全面展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丹东百姓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 灾后重建全面展开

2010年08月24日 19:4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3分报道,鸭绿江洪水过后,丹东百姓的生产生活正在逐步恢复正常,灾后重建工作全面展开。

  今天刚刚从安置点回到家里的振安区居民孙伟,一进门就打开了水龙头开始收拾屋子,清澈的自来水让全家人放了心。在丹东的各处农贸市场,各种蔬菜、副食一应俱全,价格也开始全面回落,市内百姓的生活正在一点点恢复正常。

  孙伟:今天的品种和往常差不多,价格呢也有一定幅度的这个下降。

  经过昨天一天部队、边防、消防战士的努力,目前滨江路淤泥已经基本清除,坝门内的企事业单位职工今天已经返回工作岗位。

  东方测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包良清:今天下午正常恢复生产,把这几天耽误的工期连夜赶回来。

  凤城市大堡蒙古族乡,一位村民正在用小型水泵为被淹的140亩菜地排水,尽可能地挽回损失。

  村民:这些都毁了,种小菜,只能长这么大就得卖了。也准备了一些种子,应季的,尽量减少点损失,能抢点就抢点。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