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吉林长白山今冬旅游将主推温泉

2010年12月21日 19:05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今天的“长白山火山温泉暨冬季旅游产品说明会”上,记者了解到,除了滑雪、赏雪等活动外,今冬长白山将向游客主推火山温泉产品。长白山火山温泉节也将于今年12月24日至明年1月6日在长白山池北区聚龙温泉度假区举办。

  长白山是我国温泉分布比较集中的地区,有地热100余处,形成了著名的聚龙温泉群。长白山温泉高热、自溢,平均温度超过摄氏60度以上,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保健价值。

  为了有效利用长白山温泉资源,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投巨资将长白山核心区的温泉水引到保护区外,进入新近竣工的五星级温泉SPA中心——聚龙泉养生馆。这里深处茫茫森林,集火山温泉、雪中温泉、森林温泉于一体。游客浸入露天温泉区,直接置身森林氧吧,感受到“头上雪花飘飘,脚下热浪滚滚”的奇妙意境。

  温泉节期间,主办方将举办“梦幻长白山”俄罗斯游客新年晚会和火山温泉嘉年华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新年晚宴、火山温泉瑜珈、霓裳羽衣、雪舞精灵温泉舞蹈。

  (孙志 记者王大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