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世园会进入倒计时 西安启动市政设施整治提升行动

2011年02月11日 1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2月11日电(金鑫)随着西安世园会开幕的临近,西安市9日启动为期三个月的迎世园市政设施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该市将用三个月的时间,对全市主要道路、桥梁、城市照明设施以及世园会活动区域的市政设施进行综合整治。

  本次世园会将于2011年4月28日至10月22日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会期178天;园区总面积418公顷,水域面积188公顷,是历届园艺博览会中面积最大、水域最大的。将充分体现绿色、环保、低碳的元素,倡导绿色引领生活时尚的理念。预计参观游客1200万人次。

  据了解,本次大整治大提升工作按照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针对路面平整、人行道完整、桥梁美观、路灯完好、夜景亮化等工作内容。利用三个月时间实现路面一新,路况平整舒适,各类检查井完好平顺;使全市桥梁及人行天桥、涵洞外观美化,夜晚亮化,设施人性化;道路及检查井达到无松动、无破损、无缺失、无沉陷;确保路灯设施95%的完好率、98%亮灯率以及提升完善主要桥梁和天桥的景观亮化。

  此外,为了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还专门成立了迎世园会市政设施大整治大提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道桥设施整治、线网整治、交通缓堵整治、照明设施整治等7个专项工作组,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有效进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