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科技厅长廉毅敏调任太原代理市长

2011年02月19日 15:47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廉毅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8日上午,太原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贯彻省委关于太原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作重要讲话,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陈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先奇在会上宣布省委关于任命廉毅敏为太原市委副书记、提名为太原市市长人选,免去张兵生太原市委副书记职务、提名免去太原市市长职务的决定。

  同日下午,太原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太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张兵生辞去太原市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任命廉毅敏为太原市副市长,决定廉毅敏为太原市代理市长。

  廉毅敏同志简历

  廉毅敏,男,汉族,1964年3月生,山西平遥人,中共党员。

  1989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高级工程师。

  历任山西大学光电研究所助教、所长助理、副所长,山西省交通信息通信公司经理,山西省交通计算机通信中心主任;

  2000年11月,经公开选拔,任山西省科技厅副厅长。

  2006年9月任山西省科技厅厅长、党组书记。

  2011年2月18日任太原市委副书记、太原市副市长、代市长。(记者 冀业)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