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盈江震区江水上涨 当地正开展紧张救援

2011年03月10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3月10日电 (记者 杨洋 胡远航 李晓琳)来自云南盈江地震灾区的消息称,目前灾区人员伤亡严重,当地政府官员、驻军、武警及医疗人员正在展开紧张救援。

  当地居民袁爱荣女士通过时断时续的电话连线称,盈江县县城房屋倒塌严重,交通较为混乱。不少当地民众想转移到相对安全的邻县,但为防止余震山石滚落,由盈江发往邻县的班车已经停发。

  袁女士称,地震时自己正在睡午觉,家里的房子已经开裂,距离自己家不远的永胜宾馆大楼、天元超市倒塌,盈江县寄宿制中学倒塌严重。袁爱荣说,自家照相店全倒了,里面几十万的摄影器材全部被埋。

  距离震中不远的盈江县允帽村村民杨成文亦通过电话向记者讲述,“村里的房子倒塌的很厉害,今天村里人大都外出做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他称,地震来时,地动山摇,令人惶恐。他告诉记者,穿城而过的大盈江水位上涨明显,原本清澈的江水变得浑浊不堪,江堤已出现多处开裂。政府要求,“确保大盈江江堤安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