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记者讲述云南盈江地震惊魂时刻:两层楼瞬间倒塌

2011年03月10日 16:53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刚刚吃完午饭,就地震了。三秒钟的时间,房子就塌了……”本网记者苗斌在电话里讲述地震发生的那一刻时依然惊魂未定。“还好我们是平房,还能自救。好多两层的小楼,瞬间就没了。”

  记者给苗斌打电话的时候,他正在盈江县人民医院的球场,电话那头一片忙乱,他一会儿找药,一会儿联系车辆,还夹杂着很多哭喊声。苗斌说,医院的医护力量已经全部出动,积极救治伤者。而自己受的皮外伤已经算轻的了。与自己一起的记者戴川,脸上被缝了十多针,但是没有施麻药。戴川忍着剧痛缝完针,便开始组织同事们进行采访。苗斌说,看情况现在一些外用急救药还很缺。

  现场有志愿者在帮忙。他们戴着小黄帽,帮助医生护士救治伤者。苗斌说,现场虽然慌乱,但是救治很积极。武警官兵们也已经在球场上搭起了十几顶帐篷。

  据悉,德宏芒市、瑞丽卫生部门,也自愿组织了医院力量赶往灾区,帮助盈江一同救治伤员。(记者 普日果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