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盈江灾区尚未发现缅甸籍人士伤亡

2011年03月10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月10日12时58分,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发生里氏5.8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

    3月10日12时58分,云南省德宏州盈江县发生里氏5.8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0公里。地震造成县城电力、通讯中断,天缘超市、永胜宾馆及多处民房倒塌,城区大部分围墙倒塌。该县目前启动了《盈江县地震应急预案》四级响应,积极开展救援工作。中新社发 德宏电视台 摄  

  中新网昆明3月10日电(肖博)缅甸联邦驻昆明总领事馆总领事吴佐朴温今日下午在此间称,目前尚未接到在盈江地区经商的缅籍人士伤亡报告。

  吴佐朴温是在接受本社记者专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称,缅甸驻昆明总领馆对与缅甸山水相连的盈江地震灾区给予高度关注,并将继续了解在盈江缅籍边民情况。吴佐朴温表示,他对在地震中遇难者表示哀悼,对受伤者和遇难人员家属表示慰问。

  当地消息人士称,在盈江经商的缅籍边民估计有上万人。他们主要从事翡翠等珠宝的加工与销售。

  截至记者发稿时,今日中午发生在盈江县5.8级地震已经造成19人死亡,近200人受伤。(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