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祥鹏航空全力保障盈江地震救援工作

2011年03月11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月10日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盈江县发生5.8级地震后,盈江县附近的傣族村寨房屋受损严重,消防官兵全力搜救幸存者。中新社发 任东 摄  

  中新网盈江3月11日电(记者 刘冉阳 韩菲菲)3月10日中午,云南省盈江县发生了里氏5.8级地震。灾情发生后,立即引起了全国各界的高度关注,国务院救灾工作组和各地救援机构即刻出发前往盈江。

  盈江地处云南边陲,加之云南省内地形复杂,前往灾区最为便捷、快速的方式就是乘飞机。3月10日中午,在得知灾情发生后的短短1个小时之内,祥鹏航空即刻启动应急保障机制,做好了前往灾区开展救援的航班保障准备工作。3月10日下午、3月11日凌晨,在接到成都军区、云南省政府及民航云南监管局领导的安排后,祥鹏航空立即保障相关人员前往灾区。3月11日,在航班8L9993/4全部订满(起飞时间是7:10,昆明=腾冲)的情况下,为及时保障有关人员前往灾区抗震救灾,祥鹏航空各部门通力合作,对11日航班运力进行调整,顺利保障了22名国家民政局救灾人员的成行。

  目前,盈江地震救援仍处于黄金救援时期,多支救援力量和多方救灾款物正陆续驰援灾区。祥鹏航空自3月12日起,将在昆明—腾冲,昆明—芒市的所有航班上预留充足的座位,为救援人员成行做好保障工作。

  作为立足云南的基地航空公司,祥鹏将尽最大的力量保障后续救援工作的顺利开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