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盈江上午降雨一小时 安置点群众生活受影响

2011年03月12日 11:27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关注云南地震的救援形势,此时此刻中国之声记者白杰戈正在那里采访,我们连线他。

  记者:我现在是在盈江县委门前一个比较大的广场,也是相对集中的一个受灾群众的安置点。今天上午盈江县有一个降雨的过程,大概持续了一小时,现在已经停了,但地面还是湿的。降雨之后有一些帐篷被渗进了水,我们住的账篷早上被褥都被打湿了一部分。

  刚刚我在安置点走访了一下,受到雨影响的情况也不同,有一些是自己搭的相对简陋的账篷,搭地铺的话受影响就大一些,搭床的话受影响的可能就比较小。这些住账篷受灾的群众也有进一步的担心,因为他们自己搭的账篷是没有窗户的,为了透气,夜里需要把门打开一道缝。安全问题是一方面,另一方面问题是这几天夜晚还有点冷,他们需要盖相对厚一点的被子。当然,未来天气进一步的暖和起来的话,这样的账篷里呆着又会比较闷热。这也是他们比较担心和需要解决的。

  另外,在地震发生的当天,网络上有相关消息说盈江县出现了江水上涨、包括河堤有裂缝的隐患。今天降雨后,大家会进一步关注江水和河堤的具体情况。本台在前方的一个报道组也有同事已经去往现场,在今天稍候的新闻中会有具体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