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盈江救灾资金物资全面发放 学校14日起陆续复课

2011年03月14日 09:48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云南省政府办公厅获悉:盈江县救灾帐篷、棉被、大米等发放工作全面展开。当地拟定了7600万元救灾资金的分配方案,将尽快下发。另据云南省纪委消息,中央纪委、监察部紧急下拨100万元,用于支持灾区纪检监察机关的抗震救灾工作。

  盈江县教育局表示,14日起灾区农村部分受损较轻的学校将复课,县城学校将视情况陆续复课,全县将力争在21日前实现全部复课。

  从12日17时起,盈江县危房排查工作全面展开,排危工作也同步全面展开。13日10时,县国土局办公楼、珠宝玉石商场楼拆除完毕,人员聚集区和主要街道两侧的排危工作全部完成,县城的危房拆除工作将于17日前全部完成。灾区目前已搭建5873顶帐篷和其他临时住所,安置12.71万名受灾群众。灾区群众的吃、喝、穿、住、医等问题均得到基本保障。

  盈江县清理了一批位于灾民安置点周边的烧烤摊等隐患点。为确保每个帐篷都配发1件灭火器,已向灾区调运灭火器1000余件。卫生和环保部门加大卫生防疫和垃圾清运工作,确保灾区不发生任何传染疾病。(记者 徐元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