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盈江建成首所帐篷小学 已有143所小学复课

2011年03月14日 15:32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云南盈江建成首所帐篷小学 已有143所小学复课
盈江灾区第一所帐篷小学开课(云南日报记者张彤 摄)
学生们正在帐篷内上课(云南日报记者张彤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盈江3·10地震灾区进入恢复重建期,经过危房排查,3月14日,全县大部分学校已经复课。中国之声连线正在一所复课小学采访的前方记者李健飞,关注详细情况。

  主持人:介绍一下你在岗勐小学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记者:我正在学校旁边。3月10日,岗勐小学所有教学楼、宿舍、食堂受到严重损毁,墙出现裂缝,墙面脱落,已经不能使用。现在,一所新的账篷小学已初具规模。四个由棉布制成的教学帐篷已经搭好,透气、通风、透明都比一般帐篷要好。该小学共有451名学生,按照目前边搭建边复课的形式,已经有80名学生在上课了。刚才老师正在给四、五年级的学生上语文课。余下28顶账篷将在今天下午到明天陆续搭建,所有孩子住宿、吃饭和上课都不成问题。

  主持人:再介绍下全县学校复课的总体情况。

  记者:岗勐小学是震后建成的第一所帐篷小学。到今天上午,盈江县已有143所小学、15所初中、部门高三学生已经复课。学校复课率达到2/3。到3月21日,学生将全部复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