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盈江搭建救灾帐篷11235顶 受灾人员生活妥善安置

2011年03月19日 06:47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民政部救灾司有关负责人18日说,目前,盈江地震灾区帐篷和彩条布已能满足受灾人员临时安置的需要,前期用塑料布搭建的简易帐篷已不再使用。

  鉴于目前灾区余震还时有发生,民政部已要求云南省民政厅及时了解掌握灾区救灾帐篷需求情况,如有需要,民政部将及时从中央救灾物资储备库调拨解决。

  据介绍,3月10日盈江地震发生后,民政部、云南省各级民政部门共向灾区组织调运救灾帐篷1.14万顶、彩条布1700件,目前已发放并搭建救灾帐篷11235顶,发放彩条布953件。受灾群众生活得到妥善安置。

  同时,当地还向受灾群众发放了棉被、棉大衣、大米、矿泉水、食用油、方便面等救灾物资,保障受灾群众生活急需。(记者卫敏丽、程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