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博鳌亚洲论坛十年拥有世界会员158名

2011年04月13日 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博鳌亚洲论坛2011年年会将于4月14日至16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图为博鳌镇上,停车位也印有“博鳌图案”。中新社发 张茜翼 摄  

  中新社博鳌4月13日电(记者 王辛莉)今年是博鳌亚洲论坛十周年,论坛迄今已拥有各类会员158名,代表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众多知名企业。

  记者从13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会员大会获悉,今年论坛新增16名会员,其中包括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等中国大型企业,以及百事可乐、毕马威等国际知名企业。

  据了解,博鳌亚洲论坛分设普通会员、发起会员、白金会员、钻石会员和荣誉会员,其中多数是企业会员,世界五百强中诸多企业的身影活跃其间。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尔玛迪,爱立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泰斯库,SK集团会长崔泰源,香港利丰集团主席冯国经,三菱商事原社长佐佐木干夫等还担任论坛理事。

  为向论坛会员提供良好服务,增强论坛的品牌价值和吸引力,2010年下半年,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两次举办会员俱乐部,邀请外交部副部长傅莹和论坛理事、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发表主题演讲,并和会员对话交流。据悉,2011年论坛秘书处将继续举办各种形式的会员俱乐部活动。

  博鳌亚洲论坛13日下午举行会员大会,审议并表决论坛秘书长2010年度报告。(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