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国企举办灾区感恩演讲比赛纪念地震三周年

2011年04月29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4月29日电(记者杨杰)29日,13支四川省国企代表队开展了主题为“感恩奋进”的演讲比赛,以此纪念汶川特大地震三周年。经过评委们认真评选,最后,作《凤鸣涅槃 击鼓奋进》演讲的四川投资集团代表队获得了冠军。

  2008年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国企数万职工迅速投入到抗震救灾中,并且一直战斗在第一线。在灾后重建及灾区发展振兴过程中,数十万国企职工倾注了心力。

  据了解,进入演讲决赛阶段的13支代表队,是经过层层选拔从40多只国企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这些代表队通过伴舞、视频演示等多种形式,生动讲述了四川国企职工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的感人故事。

  演讲现场,不少听众和评委不时为演讲中遭受苦难的人和事所感动而热泪盈眶,为他们面对苦难不屈的精神而热烈鼓掌。

  一位川投公司员工在看完演讲后感慨地说,虽然自己经历过汶川特大地震,但这次看完演讲,才知道这些兄弟企业中还有这么多感人的故事,身边还有这么多可歌可泣的人。他表示,将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最好的感恩。(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