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高校学生世园会汶川园举行悼念活动(图)

2011年05月13日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陕西高校学生世园会汶川园举行悼念活动(图)
用蜡烛摆出心形“5·12”的字样。
祝福卡在飞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西安5月12日电(金鑫)12日晚19时30分,陕西师范大学的部分师生在西安世园会汶川园举行“新汶川·新希望”悼念活动。游客纷纷停下脚步,亲手写下对汶川的祝福,对“5·12”大地震遇难者表示哀悼。

  高耸的碉楼、鲜艳的旗帜,不仅体现着国人对灾难的追思,更表达着所有华夏儿女对汶川的真挚祝福。依坡造岩,理水植树,不论前园还是后馆,汶川园景色与民俗相得益彰,将羌寨人家、羌寨风情、特色物产三道风景表现得淋漓尽致。

  12日晚间,来自陕西师范大学的部分师生在汶川园锅庄广场上用蜡烛摆出心形“5·12”的字样,并朗诵诗歌《送你一个长安》及表演手语《感恩的心》。

  游客们纷纷聚集汶川园区,除了拍照留念,还亲手写下对汶川的虔诚祝福。来自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技与技术专业的大一学生苏阳,认真地写下“汶川明天会更好”的祝福,并默默为汶川大地震遇难者祈祷。

  据了解,为纪念“5·12”汶川大地震,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于5月12日至16日举办汶川活动周,展示灾后重建成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