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张江汀任山东烟台市委书记 王良为市长候选人

2011年06月09日 2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6月9日电(记者 蔡红文)记者从9日召开的烟台市领导干部会议上获悉,烟台市党政主要负责人调整。原烟台市市长张江汀任中共烟台市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良任中共烟台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王良为烟台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此前,经中共中央批准,原烟台市委书记孙永春任中共贵州省委委员、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

  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在会上宣读了山东省委关于烟台市党政主要负责人职务调整的决定。高晓兵称,由张江汀接任市委书记,有利于烟台市工作的连续性,有利于全市的改革、发展和稳定。王良综合素质好,思想解放,勇于开拓创新,勤奋敬业,作风扎实。他希望王良尽快融入烟台、进入角色,为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王良来烟台市任职之前任济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

  张江汀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唯有倍加努力学习、倍加努力工作,为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倾注自己的全部力量,才能够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要竭尽全力推动烟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提高城市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以更大力度保障改善民生,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王良说,烟台是中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在山东省发展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能够为烟台人民服务,倍感荣幸。当前,烟台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产业发展、社会事业、人民生活正在向新的更高层次迈进。我将尽职尽责、不辱使命,努力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好;保持务实作风,不断提高行政能力和水平;当好人民公仆,下大力气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创造相互支持、和谐舒畅、群策群力的工作局面;坚持廉洁勤政,建设为民、务实、高效、廉洁政府。(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