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成昆线因水患发生塌方 列车返回沿线火车票停售

2011年06月17日 14:36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接网友爆料,成昆线汉源段至西昌段严重塌方,16日发往西昌方向的火车原路返回成都了。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成都铁路局进行核实,成都铁路局一工作人员告知记者,成昆线某段确受水患影响。

  随后,记者以订票为由,致电成都几家火车票代售处,成都科大劳服司火车票代售点客服人员告诉记者,成都到昆明的火车票已经停售,代售点于今天上午9点51分接到成都铁路局停售成昆沿线火车票通知,停售缘由是成昆线某处发生塌方,影响了列车的正常运营。当记者询问何时可以恢复售票时,其表示,具体恢复售票时间需等成都铁路局通知。

  成都金牛区马家花园路一家火车票代售点工作人员谢女士告诉记者,已接到通知,因成昆线塌方,成昆线所有车次火车票停止代售,具体什么时候开始买等通知。已经代售出去的票无法乘坐的,可到成都火车北站全额退票、不收退票费。西昌火车站问询处工作人员也证实“近1-2天买不到西昌到成都的票”。

  腾讯微博爆料:

  微凉山:因昨晚暴雨成昆铁路普雄段损毁造成运输中断,目前铁路部门正在抓紧抢修之中。

  @圆胳膊小七:成昆线普雄段塌方,24小时内难抢通。清晨7点,T8865次列扯打道回府,返回成都。重走长征路线路一暂时搁浅,另想他途。

  franz_camino:距离西昌还有一百公里,前方塌方,被困超过六个小时啦。

  alex:成昆线汉源段至西昌段严重塌方,16日发往西昌方向的火车原路返回成都了.

  廖秀明:甘洛境内暴雨,铁路塌方,导致成昆线中断运行,我的同事们不得不从甘洛返回攀枝花,列车正在返回.(吴柳锋 何欣桐 楚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