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特大暴雨袭重庆 网友微博直播场面惊心动魄(图)

2011年06月17日 15:20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特大暴雨袭重庆网友微博直播场面惊心动魄(图)
在一个公交站台外,积水滚滚下流,场面惊心动魄。(图片来源:华龙网)
    今晨网友上班路过龙头寺观赏鱼市场时,发现这一幕场景。(图片来源:华龙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17日凌晨开始,重庆多个地区遭遇特大暴雨袭击。今日上午7时,市民们陆续开始上班,不少网友都用手机或者相机拍下了暴雨倾盆下的重庆,场面惊心动魄。

  今日上午7时50分左右,华龙网记者在江北海关车站看到,从海关车站通往加州的地下通道已经积满了水,人们只能踏水前行。走在马路上,雨水几乎淹没了行人的脚。

  尽管市民出行都带了雨具,但还是有很多人的衣裤和鞋子被打湿,索性脱了鞋子光脚前行。

  据网友爆料,上午8时左右,石桥铺地区部分路段出现了严重积水,许多汽车被水淹没发动不了,造成了路面拥堵。此外,观音桥、沙坪坝、南坪等主城区多个交通要道都出现了拥堵。

  家住沙坪坝的网友“小哲”表示,他等公交车超过了一小时,刚上车又堵了一个小时,平时从家里到单位只用30分钟的他今天用了两个多小时。

  上午11时,华龙网记者在加州公交汽车站看到,尽管雨已经渐小,但从新牌坊往观音桥方向的汽车仍然络绎不绝,整个马路都处于拥堵状态。

  由于今晨大雨导致汽车前行缓慢,不少网友都在车上用手机拍下了大雨袭击重庆的场面,汽车被淹、行人被困……画面惊心动魄。(记者 黄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