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出现短时强降雨天气 九成国际航班延误

2011年06月17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6月17日电 (记者 陈静)17日上午,上海突降一小时雨量达35毫米以上的短时强降雨。受此影响,浦东国际机场航班出现大面积延误。

  据上海机场边检站统计,截至当日下午16时,出港航班共有1架次取消,70余架次不同程度的延误,上万名乘客的出行受到影响。尤其是上午12时前,由于降雨过大,九成以上出港航班无法起飞。

  据上海机场边检站有关人士介绍,通常机场在上午9时起就会迎来旅客出港高峰,而今日由于市区前往机场的雨量较大,道路拥堵,许多旅客无法正常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一些航班上座率较低也导致无法正常起飞。记者看到,上午10点30分前,浦东国际机场出境大厅几乎“空无一人”。随后随着市区及机场区域雨量逐渐减缓,大批旅客才匆匆冲进候机楼。

  边检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在遭遇强降雨等恶劣天气时,不仅要提前关注航班延误信息,更应提前出行,避免由于道路拥堵而误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