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加大服务保障确保便民

2011年09月05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加大服务保障确保便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5日电(陶拴科 曾莉)记者5日从新疆国际会展中心组委会获悉,随着入场参观人数的快速增加,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从4日开始加大了服务保障力度,及时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西门进车口连夜改造了5条人员通道,增加出租车近500辆。

  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邵琴介绍,随着进场参观人数的增加,自己一刻也闲不下来:“有很多方面的,像一些设施、开水的、餐饮服务的、还有寻人的。像有些比较简单的问题,我就直接给他直接解释,有一定难度的话,我会跟我们部门联络然后去解决。”

  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执委会乌鲁木齐市工作部综合协调组负责人说,随着入场参观人数的快速增加,从2日开始,亚欧博览会执委会进一步加大了服务保障力度,及时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西门进车口连夜改造了5条人员通道,并将摆渡车从50辆增加到90辆,出租车从200辆增加到500辆,以方便参观人员出行方便。

  另外,记者获悉,针对参观人员反映吃饭紧张的问题,亚欧博览会执委会在场馆已有13家供餐企业的基础上,及时增加了3家餐饮企业。同时工作人员还采取了一些人性化的服务措施,在场馆内增加座椅,以方便入场人员游览休息使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