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浙江网民活跃度居全国第三 微博成政府办公新工具

2011年09月07日 2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9月7日电(记者 汪恩民 实习生 杨逸莎)“政府开了微博后,有局长用来办公提高效率,也出现局长不懂微博用来开房的笑话。”奇正沐古(中国)咨询机构董事长孔繁任在9月7日于杭州举行的“新浪浙江”上线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微博在政府办公上正在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据不完全统计,浙江网民的活跃度目前已经居全国第三。

  记者了解到,仅新浪网一家网站在浙江的覆盖量就达2180万人,相当于该省人口的1/2,而且人均每个月浏览该网的时间达90分钟。其中56%的浙江网民学历都在大学本科以上,51%的网民个人月收入超过3000元。由于浙江网民多人数、长时间、高学历和高收入等特点,新浪经综合考虑终于把下一个区域门户定在浙江。今天下午“新浪浙江网站”正式上线。

  孔繁任表示,相信在网络和媒体等几方力量的互动下,浙江的政治办公会更公开化,与百姓的交流会更直接化,政务也会有更好的发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