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瑞昌震区户外露宿居民陆续返家

2011年09月11日 11:20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0日晚23点20分,江西省瑞昌市和湖北阳新县交界处发生4.6级地震,地震发生当晚,瑞昌市很多群众未在家中居住,而是选择睡在空旷地带度过。截至记者发稿时,为躲避地震而跑到空旷地带的居民已经陆续返家,当地生活秩序也开始陆续恢复正常。

  9月11日凌晨3时许,本网记者在瑞昌街上看到,一些市民在户外打着地铺或搭着帐篷睡觉,5时许,开始有不少市民卷起被褥陆续返家。

  随后,记者驱车赶往震感强烈的瑞昌市黄金乡,记者看到,睡在大街两旁的居民也开始收拾床板和被褥返家。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地震发生时,她正坐在床上看电视,突然房子、床、电视摇晃起来,碗柜里的碗也哗哗作响,“就像坐在摇晃的火车上一样,我立即意识到地震了”。她和家人立即冲出家门,而此时,街上已站满了人。

  当地居民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接到政府部门发来的短信,说接下来不会发生大的地震,因此,他们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记者时雨、尹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