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宁马高速公路事故亲历者:我飞了出去 满脸是血

2011年09月11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9月11日电(记者 朱晓颖)“我是下午1点从南京上车,快到马鞍山时,我准备眯一会,突然感觉自己飞了起来,眼前一黑,当我再睁开眼,发现自己趴在3个人身上,我一条腿在车外,一条腿在车内,然后我就从车里面爬出来,听到我同学在叫我,这时我感觉脸上湿湿的,一摸全是血……”坐在南京开往马鞍山的大客车上的杨女士告诉记者。

  11日下午,宁马高速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南京大客车撞上一辆搅拌车,具体伤亡不明,数十名伤员被送往马鞍山各大医院。据受伤者回忆,当时大客车可能是要避让其他车辆,当发现要和搅拌车追尾时,两车距离已经在200米左右,大客车来不及刹车,导致事故发生。

  “我从车上爬下来以后,看到大客车车头凹陷了进去,大客车的车头和搅拌车的车尾扣在一起,就像搭积木一样,到处都是受伤乘客,有人在喊‘救命’。随后,听到好多警车、救护车鸣笛声,可能是因为受伤不重,救护车不够用,我跟着警车到了医院。”杨女士回忆说。

  由于当时她坐在倒数第二排,受伤较轻。在马鞍山人民医院,杨女士的右眼上缝合4针,右手骨折,脖子、腿等部位有不同程度擦伤。

  据马鞍山救护人员表示,马鞍山收治了4名乘客,重伤乘客分别在马鞍山十七冶、马钢医院。记者正在赶往现场的途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