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海军第九批护航编队他乡庆中秋

2011年09月11日 21: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沙特吉达9月11日电 (李德 李根成)受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和海军政委刘晓江的委托,海军副政委徐建中率慰问团从北京飞抵沙特吉达,登上在这里靠港休整的“青海湖”舰,看望海军第九批护航编队官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截至目前,中国海军第九批护航编队已完成19批117艘中外船舶的护航任务。

  护航进入常态化以来,海军总部每逢重大节日都要通过赠送物资和视频连线等形式,对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官兵进行慰问。今年中秋节来临之际,海军总部为官兵送来慰问金和慰问品,以表达对护航官兵的关怀和厚爱。

  期间,慰问团成员进入舰艇舱室战位看望值班执勤官兵,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团慰问的歌唱家吕继宏和青年歌手常思思在战位上为官兵表演了节目。慰问团还召开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与一线官兵交流。

  当地时间11日晚,慰问团在“青海湖”舰飞行甲板举行了中秋联欢晚会,与“青海湖”舰官兵、中国驻沙特使馆、吉达领事馆人员以及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一道,载歌载舞欢庆中秋节。(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