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京昆高速剑阁段六车相撞致1人死亡

2011年09月12日 10: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0日17时10分,京昆高速广元剑阁段发生6车连环相撞事故,事故共造成1人死,多人受伤。京昆广高速剑阁段交通拥堵长达3个多小时。

  17时15分,119接到报警称,京昆高速剑阁段往广元方向1549公里处发生车祸,共有6车碰撞追尾,有多人受伤。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调动剑阁消防中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17时31分,救援官兵赶到到场,当时正下着小雨,现场一片狼藉,到处都散落着车辆的碎片和残骸,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汽油味。一辆装满家具的重型货车车头被撞平,其右侧的一辆保时捷被挤压的严重变型,油箱发生泄漏,车身悬在高架桥的半空中,但幸运的是驾驶员和一名乘客仅受轻伤,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其后一辆载满乘客剑阁至广元的客车车头和车尾严重受损,一名乘客死亡,多名乘客受伤。

  在确认无人员被困后,消防官兵出一支水枪对保时捷漏油处进行稀释,同时设立警戒线,引导事故现场的司机和乘客撤离危险区域,并协助救护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记者 刘涛 通讯员 唐俊勇 陈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