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家宝中秋节到北京福利院看望老年人

2011年09月12日 12:1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12日)上午,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陪同下,来到北京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看望老年人,并向全国的老年人致以中秋节的祝福。温家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月圆的时候,我也想起住在敬老院的老人们。我向你们问好,向全国的老人们问好!祝大家中秋愉快,身体健康。

  温家宝:尊老爱老要蔚成风气,这是我们民族的传统,也是良好的社会风尚。过节的时候看望你们,我心里格外高兴。看见老人们在这里生活的这么愉快,我感到欣慰。我衷心祝愿大家颐养天年,健康长寿!

  <<背景资料>>

  北京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是由市政府投资兴建的老年福利事业单位,也是经卫生局批准的首都第一家集医疗、康复、颐养、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北京市老年病医院。现有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米,主要接收国家优抚、需要照料的离、退休老人、归国华侨以及老年病患者,同时具有对区县养老机构的人员培训、业务指导和重症病人的住院康复、治疗等功能。

  (记者刘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