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外环线巴士侧翻事故10名死者均系大陆员工

2011年09月15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9月15日电 (记者 李佳佳)记者15日从此间台资企业英业达(上海)有限公司方面了解到,14日晚在上海外环线的大客车侧翻事故中不幸丧生的10名死者,均系该公司的大陆员工,分别来自安徽、四川等省份。

  英业达(上海)有限公司公关部的管小姐称,该公司正全面关注14名伤员的救治情况,“目前医院正在积极抢救中,部分伤者情况有一些不稳定”。

  她告知,在此次车祸中不幸丧生者的家属,有些已抵达上海,公司方面也在给予妥善安排与接待。

  9月14日晚20时54分,上海外环线近龙东大道附近发生一起大客车侧翻事故,造成7人当场死亡,3人送医抢救无效后死亡,另有14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这辆大客车是英业达(上海)有限公司员工班车,属于北奥客运汽车公司,事发时车上共有24人。公司方面称,这辆大客车已进行必要的保险。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由于事故正值员工下班途中,死伤员工是否符合工伤认定标准成为外界关注点。对此,英业达方面称,是否判定为工伤应由当地劳动管理部门出具认定结果,目前公司正在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上报。

  而对于事故员工抚恤一事,英业达方面表示,公司的法务部门正在按照法律规定,对于具体的抚恤金额进行计算。(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