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公务员考试加大监督 将邀家长代表现场观摩

2011年09月15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9月15日电 (记者 冯志军)甘肃201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17日举行,为畅通监督渠道,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除采取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还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学生家长代表现场观摩,主动将考录工作置于社会监督之下,保证考试顺利完成。

  15日下午,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甘肃省2011年度录用公务员笔试前工作新闻通气会。据介绍,甘肃今年共有65030人参加该省公务员考试,虽然报考人数较去年减少,但由于招考职位相对减少,报考比例基本保持稳定。其中,社会主义学院办公室秘书职位成最热门职务,报考比例达1:392。

  为严肃考风考纪,该厅对考试的工作责任、纪律执行、政策宣传、回避情形和安全保障等均作出严格要求,不仅就防范和处理考生违纪做出具体规定,还对考试中出现的各种异常情况制定了应急预案。(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