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宝鸡强降雨发生多起事故 2死3伤30余人被困

2011年09月18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9月18日电 (冽玮 张一辰)记者18日从陕西宝鸡市政府获悉,从9月17日晚开始,位于陕西省关中平原西端的宝鸡市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过程,受其影响,宝鸡市从9月17日晚至18日6时许,连续发生2起塌方,造成2死3伤。另悉,18日早晨,宝鸡朝峰寺因山体滑坡,道路中断,30余人被困寺庙,宝鸡市消防支队正在现场进行营救。

  据了解,17日23时40分,宝鸡市金台区罗家塄村发生滑坡,滑坡物冲入罗家塄村5组一农户家中,造成房屋损毁,2人被埋,经过当地消防官兵两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将被困两人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这2人已经死亡。

  18日早上6时许,宝鸡市消防支队再次接到报警,金台区金台村再次发生塌方,初步判断3人被困,经过半小时的紧张救援,3人已成功救出,现已送往医院救治。(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