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地铁1号线列车故障影响运营30分钟

2011年09月18日 15:0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贯穿长安街的北京地铁1号线18日上午发生列车故障,造成东向西方向不能正常运行,30多分钟后故障车被移走,1号线运行恢复正常。

  记者从北京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18日10时10分,北京地铁1号线东向西方向一列车在西单站发生故障,不能自行运行,要求救援并疏散乘客。后续列车将乘客清空后,开展救援工作。

  随后,地铁1号线东向西方向采取了分段运营措施,四惠东站至东单站、公主坟站至苹果园站保持列车运行。受此影响,1号线东单等车站出现旅客滞留现象。10时43分,故障列车被推离轨道,地铁1号线逐步恢复正常运行。 (李志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