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川县委书记陈兴春调任绵阳市政法委书记

2011年09月18日 15:11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兴春调任绵阳市政法委书记,刘少敏任北川县委副书记

  昨日,北川羌族自治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上宣读了绵阳市委人事任免决定:绵阳市委常委、现任北川县委书记陈兴春调任绵阳市政法委书记;绵阳市委常委、原平武县委书记刘少敏调任北川,出任北川县委副书记、并主持北川县委工作,兼任北川-山东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同时,免去陈兴春的北川县委书记、北川-山东工业园党工委书记等职务。

  陈兴春

  再造一个新北川他是前线指挥长

  【在昨日的会议上,陈兴春回顾了地震期间的工作,以及三年重建中与北川人民共进退的深厚感情。】

  2008年6月底,陈兴春由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出任北川县委书记至今。今年8月10日,绵阳市委书记吴靖平带领新任市委常委全体成员与媒体见面时,如此介绍陈兴春,“在再造一个新北川的工作中,他是前线指挥长”。

  陈兴春出任北川县委书记之前,四川地震灾区已开始广泛的人事变动,特别是重灾区的“一把手”,普遍由高一级的干部兼任。陈兴春当时接受传媒采访时曾表示,地震后,他就在绵阳抗震救灾指挥部任副指挥长,对北川情况比较熟悉,虽然任命很急,但心理上早有准备。

  今年7月,“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报告会结束后记者问起北川的未来打算,陈兴春回答:“再造一个经济新北川,让站起来的北川人过得更幸福!”

  刘少敏

  新任市委常委“转战”绵阳区县

  【在昨日的大会上,刘少敏表示将把握好北川良好的发展势头,继续推进北川的经济、民生建设。】

  作为绵阳市第六届党代会新当选的市委常委,刘少敏在绵阳各区(市、县)有丰富工作经历,既曾在平坝地区工作(游仙区),也到过丘陵地区工作(梓潼县),同样有山区/民族地区(平武县)工作经验。此外,刘少敏的学习经历亦涉足多个专业。

  北川和平武都是汶川地震极重灾区,这两个地方有许多共同点。作为省人大代表,刘少敏在今年全省“两会”上,曾呼吁加快绵九高速开工建设。今年的平武“两会”上,他提出了“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 天府早报记者吴楚瞳蒋超

  -陈兴春:男,1962年7月生,四川绵阳人。1983年参加工作,曾任绵阳市丰谷丝绸厂厂长。

  2002年担任绵阳市涪城区委书记,2003年担任涪城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2004年,调任江油市委书记,2006年任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

  2008年7月,调任北川羌族自治县委书记,当年8月,当选绵阳市委常委。2010年7月,兼任北川山东产业园党工委书记。

  今年8月10日当选为中共绵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委。

  -刘少敏:男,1965年10月生,四川盐亭人。1987年参加工作。2003年-2005年任绵阳市游仙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2005年9月调任梓潼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2006年1月到2009年8月,担任梓潼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2009年8月,调任平武县委书记。

  今年8月10日,当选为中共绵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委。 (天府早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