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安山体滑坡救援冒雨推进 官方暂未发布新伤亡

2011年09月18日 17:4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昨天下午2点10分左右,因连续多日强降雨,西安市灞桥区发生山体滑坡,导致瑞丰空心砖厂和奇安雁塔陶瓷公司部分车间被埋,造成人员伤亡。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详细情况,连线正在现场采访的中央台驻陕西记者雷恺。

  记者:现场现在雨还不小,救援工作正在冒雨进行,在离我大约100米远的地方有6、7台挖掘机正在作业,清理滑坡土方,周围现在已经基本清理完毕。作业正在比较核心的区进行。

  在今天上午的10点到11点之间,塌方的现场又发生了3次的滑坡,新增滑坡土方是一万多立方米,一个工作面被迫停止了救援。现在正在沿着东西两个方面同时进行挖掘,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发布新的伤亡数字,仍有多人被埋。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几次到现场进行现场指导,他要求在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搜救进度,既要全力救人又要坚决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