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首届“直博会”落幕 2013年再聚天津

2011年09月18日 2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5日,首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幕。开幕典礼上,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陆航部、中国航空工业总公司、中国交通部救助打捞局等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图为直升机超底空飞行。王欢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天津9月18日电(刘家宇)为期4日的首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简称“直博会”),18日落下帷幕。展会期间,举办了60架次飞行表演,吸引国内外近5万观众参观,第二届博览会将于2013年在天津举行。

  作为中国国内目前唯一具有直升机飞行表演的直升机专业展会,本届“直博会”累计举行飞行表演60架次,5小时40分钟,充分展示出陆航部队等参演单位飞行操控能力和国内外直升机的先进性能。

  据主办方之一、天津滨海新区空港经济区有关负责人介绍,飞行表演采用直升机编队和直升机实训表演等形式,总参陆航部5架直升机进行编队和单机表演,中航直升机公司、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北京传统文化基金会5架直升机参加表演活动。

  据了解,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211家企业参展。世界最大的直升机制造商欧直公司公共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低空的逐渐开放,中国市场已成为一个井喷的市场,对各类直升机需求越来越多,他们看好中国直升机市场的未来发展空间,本次展会他们带来了最先进的产品。

  此外,展会围绕航空产业和直升机产业发展,举办了一系列论坛、专题研讨会及商务合作,共签订销售、合作协议11个,涉及直升机28架,其中中航直升机公司新签直升机订单数量达到8架。(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