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直击海上远程低空突击演练:导弹准确命中目标

2011年09月19日 08:56 来源:解放军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导弹准确命中目标,海上远程低空突击成功!”金秋的一天,随着机组返航,东海舰队航空兵某飞行团创造大机群海上远程低空突击新纪录。

  海上风高浪急,薄雾弥漫。数架挂载新型导弹的战机,低空突破“敌”电磁迷雾和对空火力,直扑“敌”舰船编队。由于海上能见度差,目标难以识别,机组驾驶战机边降高度边搜索,战机像一只只轻盈敏捷的海燕掠海飞行。发现并锁定目标!后舱飞行员沉着按下发射按钮,目标被准确命中。

  大机群海上远程低空突击是航空兵部队训练的高难课目,特别是机群贴近海面低空飞行,难度大、风险高。该团积极与友邻舰艇部队进行对抗演练,从熟悉海域到陌生海域,从已知条件到未知条件,训练难度逐步提高。他们还对训练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风险评估,制定完善了多套特情处置预案。贴近实战,从难从严,他们一次次刷新海上低空飞行纪录。(特约记者方立华、通讯员闫绍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