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冷空气向南深入到达华南地区 四川重庆有强降雨

2011年09月19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冷空气向南深入到达华南地区四川重庆有强降雨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日起,冷空气势力将到达华南地区,整个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将降温。另外,今日川西高原北部、四川东北部和南部、重庆大部、陕西南部等地雨势依旧较强,需特别加强秋汛及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在冷空气的影响下,18日南方地区出现明显降温,湖南部分地区气温直线下滑,降幅达16℃。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冷空气的势力将继续向南深入,除前期已受到影响的江南地区、西南地区东部外,华南地区也将加入降温的阵营。

  与此同时,由于冷空气的撤离,北方地区的气温则是稳中有升。北京未来一周气温将缓慢上升,周四开始最高气温将有望超过25℃。

  随着全国范围降水的减弱,中央气象台18日下午已解除暴雨蓝色预警。未来三天,四川盆地东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及黄淮地区持续多日的的连阴雨天气将趋于结束,东部地区将呈现晴好天气。

  据悉,目前已出现汛情的汉水中上游及渭水流域今日仍有降雨,川西高原北部、四川东北部和南部、重庆大部、陕西南部等地雨势依旧较强,需特别加强秋汛及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