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宝鸡强降雨致公路塌方 千余辆车滞留4天5夜

2011年09月19日 11:0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陕西宝鸡地区由于连日强降雨,省道210姜眉公路连续发生三处严重塌方,累计超过10万立方米的山体土方坍塌,导致该路段通行中断。目前,仅在宝鸡地区就有超过1000多辆车已经滞留四天五夜。

  据了解,14日晚上10点,姜眉公路王家堎段发生一次近600立方米山体塌方,参与抢险的太白县公路段在夜间施工抢修出一条便道。第二天凌晨4时多,塌方处再次发生大面积坍塌,落下的土石方达1万多立方米,致使道路完全中断,连抢通的便道也被埋。昨天中午,210省道162、182公里处再次发生两处塌方。目前,由于山体不断垮塌,交通抢修速度放缓,预计今天中午162公里处有望通行,但另两处塌方无法确定抢通时间。

  据宝鸡市公路局介绍,目前目前公路部门已在姜眉公路两端的眉县入口和留坝县姜窝子岔口设置禁止通行标志,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据现场司机介绍,被堵车辆主要是从陕甘宁开往云贵川方向运货车辆。他们滞留路上已达四天五夜。开始几天,他们购买周围百姓家的方便面、鸡蛋,但由于山区里百姓人家稀少,这些食物现在都很难买到了。据了解,当地政府已经组织人员为他们送水送食物。 (张晓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