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巴中因强降雨致13人死亡10人失踪

2011年09月19日 11: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截至目前,“9.18”强降雨过程已造成四川巴中全市13人死亡10人失踪,其中,南江县6人死亡9人失踪,通江县5人死亡1人失踪,巴州区2人死亡。当地政府正组织力量全力搜救失踪人员。

  据达州市防汛办18日23时30分报告,达州市渠县、达县防汛指挥部于17日下午就作出按2010年“7.17”洪水淹没搬迁转移决定,争取了抗洪救灾工作主动权,并于18日15时启动Ⅰ级防汛应急响应。截至目前,据初步统计,全市共转移群众32.1万人,有力地保证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据广安市防汛办18日22时30分报告,广安市防指领导、市水务局领导、市防汛办全体人员到岗值班,密切监视上游和本地雨情、水情,市防指已发出了《渠江洪水通告》(第一、二号),市电视台进行了滚动播出。目前,渠江广安境内段沿线三区市县已全面动员,广泛组织,切实做好洪水防御准备。 (刘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