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省直机关、地税和工商系录用1592名工作人员

2011年09月19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19日电(刘贤)四川省人事考试网19日发布的《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公务员局关于2011年下半年省直机关和垂直管理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称,四川省15个省直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群团和事业单位)和地税、工商系统将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1592名。

  据悉,本次招考对象是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招录单位及名额是四川省科技厅2名,省公安厅60名,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3名,省交通运输厅101名,省农业厅1名,省林业厅13名,省卫生厅4名,省审计厅6名,省国资委3名,省档案局2名,省畜牧食品局7名,省招商引资局3名,农工党四川省委1名,致公党四川省委1名,省委党史研究室3名;全省地税系统751名,工商系统631名。

  本次考试对在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中表现突出的人员和少数民族考生报考单位驻地在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和少数民族自治县职位的有相应的加分政策。

  考试网络报名时间为2011年9月20日至27日,报名网站为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