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安灞桥区山体滑坡已致16人死亡16人失踪

2011年09月19日 16: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先来关注西安灞桥区山体滑坡,搜救进展。我们连线正在塌方现场采访的陕西台记者王剑: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最新的搜救的进展?

  记者:今天救援已经进入第三天,今天西安连日的降雨终于停止了,给今天的救援带来了非常有利的一个条件。另外今早国土资源部的专家也来到了现场进行指导,从今天开始,整个救援加快了进度。到现在按照既定的方案,从东、北和西三个方面共同掘进的上百台工程机械目前已经汇合到中间点,中间点也就是根据卫星遥感图上测试出来的四个被埋的职工宿舍所在的位置.

  现在各工程机械正在这个位置厚约10几米的黄土上往下挖,预计这些土挖下来之后将会看到地下被埋的房屋,我们希望在底下能看到有奇迹发生,到为止目前这起山体滑坡已经造成了16人的死亡,5人受伤,另外还有16人至今仍然失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