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共江苏南通新一届市委:宁瘦一身肉 为民谋实惠

2011年09月20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共江苏南通新一届市委:宁瘦一身肉为民谋实惠
    新当选的中共江苏南通市委书记丁大卫(中)、市委副书记张国华(右)、市委副书记陈斌(左)。摄影:周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通9月20日电 (陆建国)19日下午,中共江苏南通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共南通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12位市委常委。他们是丁大卫、张国华、陈斌、秦厚德、陈照煌、黄巍东、贾建民、庄中秋、韩立明、曹斌、章树山、费高云。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丁大卫为中共南通市委书记,选举张国华、陈斌为副书记。

  丁大卫代表新当选的市委领导班子讲话。他说,中共南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目标定位高,工作压力大,不吃一番苦,不出一身汗,不脱一层皮,不瘦一身肉,是难以实现的。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一定要认清肩负的重大使命与责任,坚定信心,昂扬斗志,开拓奋进,埋头苦干。

  丁大卫要求,各位委员特别是常委,要做到眼界宽、思路宽、胸襟宽,能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能真心实意与群众交朋友、能全心全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有更高的境界、有更强的责任、有更足的拼劲,敢于解放思想、敢于担当、敢于动真碰硬,始终在岗、在行、在状态,努力把新一届市委班子建设成为引领现代化建设的坚强领导核心。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政治上要更坚定、发展上要更有本事、作风上要更务实、团结上更和谐、廉洁上更过硬。

  丁大卫表示,作为市委领导班子的“班长”,他将与同志们一道,恪尽职守,勤勉工作,风雨无阻,日夜兼程,把全部精力奉献给南通的现代化建设事业。

  丁大卫说,从现在起,新一届市委已经正式接过谱写南通发展新篇的历史重任。新一届市委委员要倍加珍惜历届市委打下的良好基础,倍加珍惜有限的岗位、难得的机会和宝贵的时间,为人民多谋实惠,为后人多留赞叹、少留遗憾,踏踏实实干好每一天,同心同德、不懈奋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