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招标项目遭调查执法局长爆粗口 因态度问题被调离

2011年09月20日 10:3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相关新闻:记者调查招标采购项目 执法局长情绪激动大爆粗口

  (浙江)永康纪委调查程伟

  建议将其调离局长岗位

  “垃圾桶招投标项目”同时被调查,未发现有猫腻

  面对记者采访大爆粗口的永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程伟,或许有时间冷静一下了——永康市纪委昨天向记者证实:因程伟“工作态度存在问题”,将被调离局长岗位。

  9月15日,读者徐先生向《浙中城事》热线反映,永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环卫处在公开招投标采购2500只垃圾桶的过程中,可能存在“猫腻”。然而在记者调查过程中,作为主管领导的程局长情绪激动,一度拒绝接受采访。

  事情发生后,永康市纪委立刻介入,针对程局长当时的行为和垃圾桶招投标项目展开了调查。

  永康市纪委

  程伟的工作态度有问题

  永康市纪委书记蓝群英昨天告诉记者,经过数日调查,目前工作已基本完成。

  “从掌握的情况来看,程伟的工作态度存在问题,并且造成了负面的社会影响。”

  蓝群英说,根据领导干部的效能责任追究等相关规定,纪委已建议将程伟调离局长岗位,但目前调职的正式文件还未下达。

  蓝群英同时表示,在垃圾桶招投标项目的调查中,“没有发现执法局有违规和猫腻的迹象。此外,对于徐先生要求7个工作日内给予书面答复的要求,我们已经要求永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尽快做出书面答复。”

  垃圾桶中标人

  中标符合程序,没有猫腻

  就在永康纪委调查程局长及垃圾桶招投标项目的同时,昨天,此次垃圾桶招投标项目的中标单位——永康市富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应福安也赶到本报,对先前的疑问进行了回答。

  对于读者徐先生提出永康市富盛实业“资质不够也能中标”的质疑,应福安首先拿出了几本证书。

  “这些就是竞标需要的几样认证证书,有质量认证,有环境认证等。”应福安又分别摊开,对记者介绍,“这些没有蓝色外壳包裹的是2010年9月申请的,有效期至2013年,这些是今年换的新证书,是2011年9月开始,有效期至2014年。”

  应福安表示,这些证书之所以在国家认证认可委员会的官方网站上显示撤销,主要是因为这中间存在新旧换证的交替空白期,“网站上审核和更新是每个月就一次的,我们的新证书拿到,可能是没有赶上最近的这次更新,所以导致了网上查询显示撤销。”

  此外,应福安也表示,即使网站显示撤销,自己也具备竞标资格。

  “4月12日原定的开标日期更改后,我们几家企业都表示不满,在之后的协调会上,环卫处也是当着所有与会者做了四项承诺的。”应福安告诉记者,“环卫处承诺,第一、招投标重新开始后将提前通知各家单位、第二、报名企业不增加、第三、重新开标后,标书不用重新做,以目前递交的材料和标书为准。”

  而关于徐先生对其产品未达到招标文件要求的质疑,应福安表示,样品目前已封存在招投标相关部门,他们的产品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建设行业标准》中的塑料垃圾桶通用技术条件的,在里面,关于此次投标的240L的垃圾桶,对于桶壁的要求是大于4.0毫米,公司产品符合这一标准。(记者 胡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