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连霍高速洛阳段天桥坍塌 造成道路严重拥堵(图)

2011年09月20日 1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霍高速洛阳段天桥坍塌造成道路严重拥堵(图)
图为人行天桥的北半幅坍塌。
图为坍塌造成道路严重拥堵。杨大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洛阳9月20日电(记者 杨大勇)连霍高速洛阳段K733公里处天桥坍塌,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却造成道路严重拥堵。目前交警路政正在积极清理现场。

  连霍高速东端起点是江苏省的连云港,西端终点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霍尔果斯口岸,全长4395Km。19日夜晚大约12点钟,洛阳段K733公里处天桥发生坍塌。河南省交通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是由于连日降雨所致。因连日降雨,连霍高速洛阳段K733北半天桥、护坡土壤含水量大,出现裂缝,造成天桥坍塌,没有人员伤亡,目前正在积极清理现场。

  20日上午,记者车辆从郑州行至洛阳西,车辆已经出现拥堵,通行十分困难,在行车道上有路政人员在维持交通秩序,并告知过往的司机绕行。目前K733公里处双向管制,向西车辆在新安分流,向东车辆在义马分流。洛阳、洛阳东、孟津、偃师、新安向西禁止上道,义马、渑池观音堂、三门峡东、三门峡西、灵宝、灵宝西、豫灵向东禁止上。

  截止下午3点钟,车辆虽被分流,但拥堵现象未解。交警部门提醒,跨路天桥坍塌路段双向断行,现场的抢险作业可能需要几天时间,请途经该路段的驾驶员朋友提前绕行310国道或者沪陕高速公路行驶,以免加剧拥堵。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