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藏亚东县震区搜救继续 未发现新增遇难人员

2011年09月21日 0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拉萨9月20日电 (白少波)记者20日从西藏自治区亚东县抗震抢险救灾指挥部获悉,震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大部分区域经排查未发现新的遇难人员。

  据了解,截至目前,受印度18日晚间发生里氏6.8级地震影响,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亚东县在震灾中7人遇难,127人受伤,除4名重伤员在日喀则地区救治外,其余伤员均已出院。

  在震区民众生活安置方面,在19日已运抵亚东1100顶帐篷和4500件棉衣、棉被的基础上,又有900顶帐篷、2900箱纯净水、15吨糌粑、3000套棉衣裤、1000套棉被运抵亚东。

  据指挥部介绍,目前救援队伍正在核查亚东县各乡(镇)、村居民数据,不断深入进行拉网式搜救排查。同时自治区还将视受灾民众生活需要,继续调运物资、生活必需品,妥善安置震区民众生活。(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