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卿渐伟当选为湖南常德市委书记

2011年09月21日 09:52 来源:湖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9月20日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卿渐伟当选为中共常德市委书记,陈文浩、宋冬春当选为副书记。

  赵应云当选为中共常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坚持科学发展 建设幸福常德

  ——访新任常德市委书记卿渐伟

  “要视信任为责任,要视责任为使命,要视使命为生命。”这是在今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新当选的市委书记卿渐伟代表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向全市人民发出的庄严承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卿渐伟坚定地说:“这次会议选举我继续担任市委书记,我倍感荣幸、倍受鼓舞,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时代给我们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和厚爱,倍加珍惜人民对我们的重托和期望。一定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富民强市,不断开创建设现代常德、幸福家园的新局面。”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在谈到改善人民生活方面,卿渐伟充满感情地说:“我们要始终把为人民谋福祉、让人民得实惠作为开展工作的目标指向、评判工作的重要标准,真正把执政为民的要求融入到思想感情里、体现在政策措施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到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要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收入分配、医疗卫生等问题,真正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在这次党代会上,常德市进一步明确了建设现代常德、幸福家园的战略任务,明确了今后5年实现“一个翻番、两个同步”的奋斗目标。为此,卿渐伟满怀信心地说道:“未来5年,发展的目标更高,面临的难题不少。因此,我们要以知难而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待压力、迎接挑战,以创新的思维和科学的办法破解难题、化解风险。尤其是,当前的常德,正置身一个你追我赶、比拼加剧的竞争环境,正处在一个大潮涌动、不进则退的发展时代。在前进的征途中,我们既要认清自己的站位,更要看到自身的不足,跳出常德找差距,放眼全国争位次,继续坚持发展质量优于全省、发展效益高于全省、发展速度快于全省的目标不动摇,大力发扬奋勇争先、追求一流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创先进、争优秀。” (记者 周勇军 李寒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