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严隽琪会见联合国驻华系统协调员

2011年09月21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沈阳9月21日电(贾天勇)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简称和裁会)副会长严隽琪21日在沈阳会见了出席“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暨东北亚发展论坛”的联合国驻华系统协调员罗黛琳。

  严隽琪说,和平日纪念活动在中国的影响不断扩大,内容不断创新。本届活动在中国东北举办,并邀请东北亚国家各界人士参加,将纪念活动与推动睦邻友好关系结合起来,促进地区和平、发展与合作,很有意义。希望和裁会与联合国驻华系统的合作不断加强和深化,使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更加充实丰富。

  罗黛琳表示,国际和平日活动在辽宁举办具有特殊意义,也有助于世界更加了解中国。她对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立场表示赞赏。

  和裁会副会长刘敬钦、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佟志武参加了会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