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口市国土局原局长因受贿落马 曾大讲廉政(图)

2011年09月26日 08:0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口市国土局原局长因受贿落马曾大讲廉政(图)
林明勇(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23日,海口市纪检部门首次证实,海口市国土资源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林明勇在担任多个领导岗位期间,利用职权和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土地开发、土地整合、以及土地补偿市政项目工程款等方面谋取利益提供帮助,多次收受他人巨额钱物。海口市纪委对林明勇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鉴于林明勇的行为已涉嫌犯罪,日前,林明勇已被移送司法机关依法查处。

  记者从有关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林明勇早在去年12月份就已被纪检部门的专案组带走调查,主要问题为涉嫌收受他人巨额贿赂,随后专案组人员在其家中搜出大笔财物。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林明勇一方面收受他人巨额钱物,一方面却大讲廉政建设。在就任海口市国土局局长一职后,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要正确处理好人品与官品的关系、权力与责任的关系、自律与他律的关系,做一名称职的领导干部。

  2010年7月,林在海口市国土资源局反腐倡廉教育月动员大会上,要求干部职工努力做到“日读一小时,月荐一本书”,读“红”书、读“廉”书,深入普及廉政文化知识、廉洁行为规范。此外,动员个人将收受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贵重物品等主动上交纪检监察机关廉政帐户,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拒腐防变。

  2010年4月,海口市国土局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林亦公开表示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的执行力,以老实做人、清白做事要求自己,认真做好人生核算。(记者 宁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