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朱海仑再次当选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图)

2011年09月26日 09:57 来源:天山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朱海仑再次当选乌鲁木齐市委书记(图)
会议现场
委员投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朱海仑再次当选乌鲁木齐市委书记

  吉尔拉•衣沙木丁、焦亦民任市委副书记

  9月25日上午,中共乌鲁木齐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朱海仑再次当选为乌鲁木齐市委书记。

  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456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43名委员、8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乌鲁木齐市第十届委员会,选举出中共乌鲁木齐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5名,以及乌鲁木齐市出席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

  随后,中共乌鲁木齐市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乌鲁木齐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副书记、书记。

  会议选举朱海仑、吉尔拉•衣沙木丁、焦亦民、穆海利、王明山、任华、许新江、卡德尔汗•米拉斯汗、张文胜、西尔扎提•巴吾东、李宏斌、袁宝新、李光辉为中共乌鲁木齐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朱海仑当选为书记。吉尔拉•衣沙木丁、焦亦民当选为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共乌鲁木齐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批准了市纪委领导班子人选。

  新当选的新一届中共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朱海仑在会议结束时发表重要讲话。朱海仑说,此次新一届市委、市纪委委员,以及出席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均是高票当选,充分反映了广大党代表对我们的充分信任和支持,我们要加倍珍惜,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市人民对我们的期望。

  朱海仑指出,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特别是要完成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两大历史任务,面临的困难很多,需要解决的难题也很多。各位市委委员要充分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光荣职责,在前进的道路上,在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进程中,以极大的政治勇气,面对各种挑战风险,落实报告中提出的“三个一定要”要求,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市委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首先做到,努力创造出对得起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人间奇迹。(记者林庆霞 张新军摄影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