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援建玉树农畜产品交易市场奠基

2011年09月28日 02: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树9月27日电(记者 张希敏)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援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加多宝农畜产品综合交易市场奠基”仪式27日下午在玉树县结古镇加涅滩举行。

  国务院扶贫办产业指导司司长海波、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刘文奎、加多宝集团企业传讯首席代表田威、青海省、州、县负责人及项目受益村村民代表数百人参加了奠基仪式。

  2010年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9时25分又发生6.3级余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和房屋倒塌。

  4·14玉树地震发生后,加多宝集团第一时间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善款1.1亿元人民币,定向用于玉树地震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项目。此次奠基的市场项目是此笔捐款中投入最大的一个产业发展项目,项目占地50亩,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投资额7000万元左右。

  据悉,该市场建成后将成为玉树州一处集牲畜交易、肉类交易、百货批发零售、餐饮、住宿为一体的交易中心。(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