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地铁官方微博删改道歉帖引热议

2011年09月28日 07:33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地铁10号线发生追尾事故后,上海地铁通过官方微博就追尾一事致歉,随即又删除道歉微博。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上海地铁官方微博再发微博再删除再发,这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27日下午,地铁10号线追尾事故发生后,上海地铁就通过其官方微博就10号线追尾一事致歉。在第一条微博中,上海地铁写道,“无论最终原因和责任怎样,给市民乘客造成的伤害和损失尤感愧疚。全力抢救伤员;尽快恢复运营;接受和配合有关部门对事故的调查和追责;坚决整改举一反三;再多致歉比起实际损害也显苍白,但还是要深深道歉。”但很快,网友发现微博被删除了。

  就在网友议论道歉微博为什么被删时,一条标注为“心声”的微博又出现在上海地铁的官方微博上。上面写道,“10号线运营正在逐步恢复,事故原因将进一步调查。无论最终原因和责任怎样,我们对乘客造成的伤害和损失深感愧疚,事故发生后,车厢里互救互助有序撤离的感人场景,让人倍感温暖,那些一路狂奔全力参与抢险的武警消防官兵和抢修队员,让人肃然起敬……”更为戏剧的一幕随后出现了,第二条致歉微博在发出不久后也被删除。这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网友“12079—ldp888”发出疑问,“他们还在研究合适的官方解释?”

  就在此时,上海地铁微博又发出“再次致歉”,内容与第一次发布的致歉微博相同。这条微博在发出40分钟内,就被转发3718次,更多的网友选择了对此评论。网友“杨子盛”称,“态度可以接受,但要落实到行动上。”“我们要的不是道歉,而是解决的办法,这样的悲剧能不能不要再上演啊?”网友“Allan_沧海一粟”的评论道出了网友的心声。(记者 王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